C羅貝爾誰該拿金球?馬德里媒體已提前開啟內戰

2016-06-30 09:22:26|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2016年的金球獎應該屬於誰?梅西和C羅原本是兩大熱門。梅西如今在美洲盃中丟冠,輸球後退隊也很大程度的影響了他的形象。如今,原本一致力挺C羅的馬德里媒體,卻出現了內戰。《世界體育報》指出,馬德里媒體如今分成兩派,這兩派分別力捧貝爾和C羅。

  C羅貝爾誰該拿金球?馬德里媒體已提前開啟內戰

  在皇馬喉舌中,親弗洛倫蒂諾的一派,在佛爺授意下力捧貝爾。皇馬為貝爾花了1.01億歐元轉會費,但大聖三年來一直活在C羅的陰影下。如今威爾士在歐洲盃中打進了八強,貝爾以一己之力扛著球隊前進。如果威爾士能繼續創造奇跡的話,那貝爾的號召力的確會大大提升。如果能把貝爾捧成金球先生的話,弗洛倫蒂諾也算是能擺脫“只買金球不會造金球先生”的罵名了。

  反弗洛倫蒂諾的一派,則繼續力挺C羅。這一派媒體均認為,貝爾在皇馬和威爾士的發揮,都只是間歇性爆發,C羅則多年來持續保持著強大的競爭力和超一流的個人能力。在歐洲盃中,葡萄牙也已經打進了8強,C羅沒有絲毫遜色于貝爾之處。

  C羅和貝爾的金球之爭,目前仍然體現在媒體上。在新賽季中,如果這兩人為了爭金球而在場上爭功的話,皇馬麻煩就大了。齊達內好不容易才安撫好被貝尼特斯顛覆的更衣室,下賽季也許齊祖又要面對大挑戰了。

  在這兩派馬德里媒體看來,梅西已經沒了競爭金球獎的資格,這一論調實在過於武斷。在2016年,梅西拿到了西甲和國王盃冠軍獎盃,而且在美洲盃中也成了亞軍。在個人數據上,梅西和蘇亞雷斯以34球並列上半年射手王。無論在任何評獎中,都絕對不能忽視梅西。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