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奧運冠軍陳定抵達巴西 右腳有小傷10日“進村”

2016-07-23 12:19:18|來源:新華網|編輯:趙丹丹

  奧運冠軍陳定抵達巴西 右腳有小傷10日“進村”

  陳定(資料圖)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7月22日體育專電(記者吳俊寬)倫敦奧運會男子20公里競走冠軍陳定巴西當地時間22日淩晨5時左右抵達裏約熱內盧。陳定表示目前自己右腳肌肉有些小傷,但是並無大礙。抵達巴西後陳定及教練將立即奔赴訓練營集訓,8月10日陳定才將進入運動員村。

  陳定與教練孫荔安以及部分田管中心工作人員一行是途經巴黎轉機抵達裏約熱內盧的,其中在巴黎轉機時間約9個小時。儘管路途遙遠行程漫長,但是走下飛機後的陳定顯得心情不錯。陳定表示這是自己第二次來到巴西。2014年他曾來過一次巴西,但目的不是參加比賽而是為了感受這裡的氣候。陳定表示裏約的天氣多少有些悶,此外從中國來巴西的路程確實太遠了。

  展望即將在當地時間12日開賽的男子20公里競走比賽,陳定表示自己目前右腳肌肉有一些小傷,不過並不會對參賽造成大的影響。抵達裏約之後陳定隨即與教練乘車前往距離裏約160公里開外的賽前訓練營進行最後的訓練備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陳定一行來到巴西還帶來了一張按摩床。據孫荔安介紹,這張在國內只需要花約400元人民幣就能買到的按摩床最終花費了300美元的托運費才運到巴西。這張按摩床也將是幫助陳定更好備戰的秘密武器之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