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帥真霸氣!豪言新賽季英超奪冠 前四絕不是目標

2016-07-24 09:48:3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在弗格森退休後,曼聯在過去三個賽季的名次分別是第七、第四和第五,顯然,這支紅魔已經不是英超的爭冠球隊,不過《太陽報》消息,穆裏尼奧的野心讓曼聯擁躉興奮,因為狂人表態第一個賽季的目標就是奪冠!

  在中國賽的第一站,穆裏尼奧的球隊就慘敗多特,但是狂人告訴《太陽報》,他目前的執教沒有壓力,“沒有硬性指標,沒有要求。我只是被要求安靜的執教和工作,履行我為期三年的合同。老闆和伍德沃德先生的要求是這樣的,‘在你的三年執教裏,做好你的工作,提升這支團隊,讓它回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上。’我的回復是,我想在第一個賽季贏得冠軍。”

  接下來,穆裏尼奧強調,曼聯的目標不是前四,就是奪冠,“我想成為冠軍。難道在賽季開始前就認為前四該是目標嗎?前四不是目標,我們希望成為冠軍。如果在賽季中,我們被拉開了分差,這讓我們並不能繼續爭冠,那麼我們需要設立一個新的目標,當你無法成為冠軍,那麼當然就要爭奪前四名。”

  穆裏尼奧在採訪中還炮轟了賽程,而在執教切爾西期間,穆帥經常這樣幹,“英超方面從來不會給我們提供什麼便利,你在週四踢了比賽,我不認為他們會讓我們在週一踢,他們會讓我們在週日踢,而且會是在12點。”

  下個賽季,穆裏尼奧將會在曼徹斯特德比面對瓜迪奧拉,而狂人強調,這不會給他帶來干擾,“對我來説,這不會造成干擾,無論是瓜迪奧拉執教曼城,還是佩萊格裏尼或者曼奇尼,這沒有區別。當我執教國米的時候,安切洛蒂是AC米蘭主帥,當我執教皇馬的時候,西蒙尼是馬競主帥。當我在倫敦,溫格是阿森納主帥,而西漢姆和熱刺也有其他的頂級主帥。”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