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詹姆斯烏賈建功 遼足爆冷3-1逆轉勝上港

2016-07-24 07:31: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7月23日晚上19點35分,中超聯賽第19輪展開爭奪,遼寧宏運坐鎮主場迎戰上海上港。埃爾克森助攻埃弗拉破門,下半場詹姆斯扳平比分,隨後孫世林遠射建功,3分鐘內烏賈破門,最終遼足3-1逆轉獲勝。

  3連勝的勢頭被終止後,遼足最近4輪只取得了1勝1平2負的戰績,搶分勢頭有所減弱,本賽季的前9個聯賽主場,遼足取得了3勝4平2負的成績,上一個主場與魯能戰平,主場連勝勢頭戛然而止;自客場擊敗河北後,上港的反彈勢頭強勁,4輪比賽拿到3勝1負的戰績,不過上港客場成績一般,前9個聯賽客場取得了3勝3平3負的成績。遼足與上港中超交手7次,取得了2勝2平3負的戰績,2013賽季雙殺上港,2014賽季兩次戰平,此後3次交手遭遇連敗,本賽季的首次較量更是吞下了0-4的慘敗。

  開場後遼寧宏運利用主場優勢頻頻發動進攻,第6分鐘,烏賈強突再造角球,但角球品質不高。第9分鐘,遼寧隊後防失誤,楊善平後場回頂沒有頂上力量,李浩文禁區內單刀面對門將打門發力過猛。第15分鐘,遼寧隊麥克右路突破造成角球,角球第一點被上港解圍出來。第18分鐘,上港右路低平球送禁區,武磊停球到了禁區裏形成單刀,面對門將石笑天推射被擋了出去。

  第20分鐘,遼寧隊獲得機會,烏賈禁區內小角度打門打遠角將球打偏了。隨著比賽進行,下場突降大雨,雙方轉為雨戰。第30分鐘,孫世林右路再傳禁區中路,楊宇頭球攻門頂偏了。第31分鐘,上港隊打破僵局,埃爾克森前場拿球突破後直塞到小禁區,埃弗拉插上後推射破門!上港1-0客場領先遼足。第38分鐘,上港任意球機會,埃爾克森主罰打門高出。上半場上港暫時1-0領先遼足。

  易邊再戰,遼寧隊胡延強換下楊宇。第50分鐘,上港隊進攻,埃爾克森週邊打門,石笑天飛身側撲將球撲出底線。第53分鐘,遼寧隊扳平比分,烏賈右路拿球低平球給到禁區裏,詹姆斯停球後小角度打門,顏駿淩撲了一下後還是無力阻擋皮球入網,場上比分1-1平。第55分鐘,楊善平吃到黃牌。第62分鐘,孔卡上場換下李浩文。

  第64分鐘,孫世林右路帶球內切後禁區週邊突然遠射,這球有一個小折射後飛入遠角,遼寧隊2-1反超比分。2分鐘過後,第66分鐘,烏賈前場拿球先分左路,上港後衛這邊失誤了,詹姆斯接球稍微調整了一下在給禁區內的烏賈,烏賈停球原地擺腿後搓射破門!遼寧隊3分鐘2球,3-1領先上港。第73分鐘,埃弗拉左路禁區內突破後摔倒,裁判給了假摔。第77分鐘,呂文君換下汪佳捷。第83分鐘,上港左路起球,武磊頭球攻門將球頂偏了。第86分鐘,傅歡回追的時候放倒了胡延強,裁判給了黃牌。最終遼足主場3-1戰勝上港。

  遼寧宏運首發陣容

  28-石笑天 ;4-孫世林 、5-楊善平、21-阿薩尼、31-劉尚坤 ;8-張野 、20-金泰延、33-麥克、6-楊宇(53′27-胡延強);12-詹姆斯、37-烏賈

  上海上港首發陣容

  1-顏駿淩 ;32-孫祥 、5-汪佳捷(77′11-呂文君)、27-石柯 、23-傅歡 ;7-武磊、12-李浩文(57′10-孔卡,18-張一)、21-于海、28-賀慣;9-埃爾克森、17-埃弗拉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