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夏爾疑因丟9號對曼聯不滿 憑啥穆帥只寵伊布?

2016-07-24 11:08:3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曼聯官方公佈了球員號碼,伊布穿上了9號,而馬夏爾則身披11號,《地鐵報》消息,法國球星疑似對此表達不滿,在臉書上,依然曬出了自己穿曼聯9號的圖片。

  馬夏爾在上個賽季代表曼聯出場49次,打入17球,雖然這名法國人的固定轉會費是3600萬英鎊,但是其實馬夏爾的發揮已經達到了高層的預期。從目前曼聯的陣容來看,馬夏爾也是紅魔未來的鋒線支柱,但是伊布的到來可能會讓他的出場時間和開火權受到限制,畢竟瑞典神塔的氣場太強。

  前不久,曼聯官方公佈了球員號碼,讓人意外的是,伊布穿上了馬夏爾的9號,而法國人則只能“降格”披上了11號。《太陽報》披露,其實馬夏爾對此並不知情,來自RMC的記者穆罕穆德也指出,馬夏爾沒有被曼聯俱樂部告知這一決定。

  《地鐵報》則指出,馬夏爾對於曼聯俱樂部的決定疑似表達了不滿,在個人臉書賬號上,馬夏爾更改了主頁照片,他上傳了一張他身披9號曼聯球衣的照片。難道説馬夏爾不知道自己新賽季將身披11號球衣?事實絕非如此,在信息化高度發達的今天,馬夏爾應該早就知道自己將身披11號。

  《地鐵報》指出,馬夏爾此舉就是為了表達對於曼聯俱樂部的不滿。看起來,對於穆裏尼奧獨寵伊布的做法,法國人並不買賬,他希望主帥可以“雨露均沾”。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