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沒好全?孔卡被換上又被換下 下場後一臉愁容

2016-07-24 09:10:0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7月23日19點35分,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19輪再燃戰火,上海上港客場1-3不敵遼寧宏運,未能取得兩連勝。比賽中,上港中場核心孔卡替補登場,但僅僅20分鐘後,孔卡就被換下,孔卡的又一次傷退對缺兵少將的上港來説無異於雪上加霜。

  本場比賽,上港隊憑藉埃弗拉的進球取得夢幻開局,但下半場開場不久,遼足就扳平比分。在局勢難解難分時,老帥埃裏克森不甘1分,換上中場大將孔卡,但是孔卡並未能延續上一場替補出場就破門的良好狀態,擁有孔卡的上港隊在進攻方面並沒有多少起色。相反的是,遼足先後憑藉孫世林的遠射和烏賈的搓射逆轉比分。更加令埃帥發愁的是,孔卡也在登場20分鐘後再次傷退,被張一換下。

  孔卡被換下時,愁容滿面,足見他在球隊落後時是多麼著急。孔卡對於上港的作用不必多説,早已是家喻戶曉的事情。他的持球能力及中場的調度組織能力在隊內無人能及,上一場對陣力帆的比賽,孔卡更是上演了勺子任意球直接破門的好戲,但受到傷病困擾的他眼看球隊落後卻不能上陣殺敵,這對一名球員來説恐怕是最難過的事。

  目前,上港位列積分榜第三位,僅落後第二位蘇寧2分,正是追分的大好時刻。但上港陣容的不完整還是讓埃帥吃到了苦頭,後防大將金周榮受傷,主力後腰蔡慧康停賽,標王胡爾克還需要一到兩周才能復出,如今孔卡又再次傷退,如何利用好眼下這些球員組成強大陣容,將是老帥埃裏克森面對的難題。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