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加特怒批魯能上半場:我執教以來最差的45分鐘

2016-07-25 09:42:3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中超第19輪,山東魯能隊主場對陣上海申花隊,最終,魯能主場0-1輸給了申花,申花時隔14年後首次在魯能的主場戰勝魯能。賽後新聞發佈會,馬加特認為球隊上半場踢了他執教以來表現最差的45分鐘。

  對於球隊上半場的表現,馬加特點評説道:“我們在上半時無論進攻還是防守都沒有找到辦法,這是我執教以來表現最差的45分鐘,上半時的比賽之中,很顯然上海隊那邊站著表現更好的球員。”

  雖然下半場,魯能佔據主動,但是他們始終無法將勝勢轉換成優勢,對此,馬加特十分遺憾:“我們下半時全力進攻、全情投入,我們把對手完全控制住,對他們很大壓力,我們創造出很多機會,像流水線一樣創造機會,可惜沒有一次把球送進球門,也很可惜裁判員這麼早就把比賽吹結束了。”

  近期,魯能4輪聯賽獲得了3勝1平的佳績,這輪輸球,當記者問到魯能反彈的趨勢是否會被這場失利壓制,馬加特説道:“我們在主場丟掉三分,我們就必須在客場去爭取拿回在原本在主場應當得到的三分,所以週六必須打好客場比賽,用更好的工作、更努力的表現去爭取拿到三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