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尋找新核心?宮帥盛讚阿聯:完全可以再打一屆奧運

2016-07-25 13:19:11|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7月25日,中國男籃熱身賽57-106不敵美國隊,男籃核心易建聯14中4(三分6中2),8罰全中得到全隊最高的18分和7個籃板。儘管已經要迎來個人第4次奧運會,但作為一名國家隊的“老將”,阿聯的狀態仍然保持得很好。那本次裏約奧運會是阿聯的最後一次奧運嗎?對此,男籃主帥宮魯鳴認為,阿聯完全可以再打一屆奧運。

  此前,有消息稱,這是易建聯最後一次參加奧運會。從2004年首次參加奧運會到要參加如今的2016年奧運會,阿聯已經要迎來個人第4次奧運會。

  如果這是阿聯的最後一次奧運會,那中國男籃是否在尋找新的核心球員呢?對此,宮魯鳴表示:“易建聯是不是最後一次參加奧運會我不知道,但以阿聯現在的年齡,完全可以再打一屆(奧運會)。”

  對於男籃新核心的問題,宮魯鳴則回答説:“當然,我們希望未來四年球隊能多出幾個易建聯這樣的球員,周琦和王哲林現在也被NBA球隊選中了,我們希望他們能繼續提高,也希望國內有新的球員涌現出來,希望他們有機會能到NBA鍛鍊。”

  作為男籃的核心和“老大哥”,易建聯今天出戰全場最高的29分41秒,得分和籃板也都是全隊最高。與此同時,阿聯的8次罰球和8次罰球命中也都是全場最高。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