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力帆球迷圍攻客隊記者 辱罵投擲水瓶(gif)

2016-07-25 08:57:19|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7月23日晚上19點35分,中超聯賽第19輪展開爭奪,重慶力帆主場迎戰石家莊永昌。開場僅5分鐘,費爾南多製造點球機會,吉利奧蒂主罰命中,憑藉這粒進球,力帆1-0小勝永昌。比賽波瀾不驚,但在賽後球迷之間爆發嚴重衝突,客隊記者也遭到重慶球迷的圍攻。

  在比賽過程中重慶奧體中心的文字記者席周圍都是球迷區,現場的安保措施顯然沒有將球迷與客隊記者隔離開,也因此幾名從石家莊前來採訪的客隊記者在進入文字記者席時,被重慶球迷認出。客隊記者遭到重慶球迷追打辱罵,並用水杯等雜物投擲記者。另據了解,現場記者席並未見到重慶記者。

  其實兩隊球迷中間的積怨已久,早在聯賽第四輪雙方首回合比賽中,在賽前賽後雙方球迷的衝突、圍毆、打砸球隊大巴、阻攔救護車等等,這些劇情讓比賽早已經超出了一場足球聯賽的範疇。

  當輪比賽,雙方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毛利西奧為永昌點球破門,而吉利奧蒂利用頭球為客隊帶走一分。比起比分的平淡與友好,兩支球隊比賽的場面以及賽場內外發生的故事卻並不平靜,甚至可以用火爆異常來形容,賽前主隊球迷場週邊毆客隊球迷,賽中賽後則是群罵,王棟也因為過往與河北球迷結下的梁子成為了主要攻擊對象,部分激進球迷甚至在看臺挂出狗頭來侮辱王棟,現場安保卻視若無睹,隨後,足協對永昌力帆球迷事件開出罰單,石家莊永昌隊被罰5萬元,賽區遭口頭警告,力帆則被罰3萬元。想必本次力帆球迷圍攻客隊記者也難逃足協處罰。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