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沃頓:湖人下季勝負不重要 要帶隊給未來打好基礎

2016-07-26 09:19:0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最近,湖人新帥盧克-沃頓做客前隊友沙奎爾-奧尼爾的播客訪談節目,談論了第一次擔任主帥的感受,以及對於湖人下賽季表現的期待。

  湖人上賽季只打出了17勝65負的戰績,而科比又剛剛退役,沃頓清醒地意識到在沒有超級巨星加盟的情況下,想要湖人立刻進入強隊之列是不可能的。因此他也表示,下賽季他並不會太在意勝負。

  “我的期待不在勝負場數上。”他説,“我會期待看到大家如何打戰術,在場上都多少鬥志,是否能在每個攻防回合都全力以赴,按照正確的方式打球。”

  沃頓表示,湖人仍在重建期,而他的工作,就是為重建打好基礎。“我們現在就得為未來奠定基礎,我們的計劃可不是僅有一年期的。”

  在正式上任主帥後,沃頓受到了隊裏年輕球員的熱烈歡迎,不管是去年與斯科特相處頗為不順的拉塞爾,還是今年剛選中的榜眼英格拉姆,36歲的沃頓已經很得人心了。

  對於這些年輕人,沃頓也相當期待,他説:“在夏季聯賽我跟他們一起相處了不少時間,丹吉洛(拉塞爾)不管是在訓練還是比賽中都展示了領袖風采,他也很聽教練組的話,總是早早來訓練,在全隊訓練結束後還加練。我相信他已經準備好成為領袖了。”

  “我還沒跟朱利葉斯(蘭德爾)相處太久,對他並不算足夠了解。”沃頓也説,“但我知道他有天生的領袖氣質,而球隊在今夏也引進了不少老將幫助他們,所以我相信他跟拉塞爾中至少會有一人有能力承擔起領袖的角色。”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