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億!五大聯賽夏窗撒野 尤文撐意甲英超土豪

2016-07-27 10:26:39|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11億!五大聯賽夏窗撒野 尤文撐意甲英超土豪

  五大聯賽砸錢榜

  在這個夏天,歐洲五大聯賽球隊瘋狂砸錢,西班牙《馬卡報》根據《轉會市場》提供的數字統計出,英超、德甲、意甲、西甲和法甲球隊的累計轉會支出已經達到了11億歐元。

  英超仍然是花錢的第一聯賽,引援總花費達到了5.99億歐元,其中穆裏尼奧的曼聯和克洛普的利物浦都花費了8000萬歐元。曼聯引進了伊布、姆希塔良和拜利,不過瑞典前鋒是自由身加盟,克洛普的球隊也收穫了馬內、維納爾杜姆這樣的強援。阿森納花費了4500萬歐引進了扎卡,曼城則購入京多安和諾利托,而切爾西(數據)也購入了巴舒亞伊和坎特,由此可見,英超球隊的軍備競賽依然在繼續。

  德甲的豪強們也紛紛補強,一共花費了4.34億歐元,其中拜仁和多特的支出都不少。多特在今夏失去了姆希塔良、胡梅爾斯和京多安,但是他們補充了格策、許爾勒、莫爾、格雷羅、羅德等球員,一共花費了1.13億歐元。拜仁完成了德甲最貴的收購,花費3800萬歐元簽下了胡梅爾斯,又花費了3500萬歐元購入了桑切斯。

  11億!五大聯賽夏窗撒野 尤文撐意甲英超土豪

  意甲的支出排名第三,總額達到了4.17億歐元,這當然要歸結于尤文(官網 數據) 圖斯在今夏的大手筆。斑馬軍團剛剛花費9000萬歐元購入了伊瓜因,而他們還3200萬歐元的高價拿下了皮亞尼奇,再加上皮亞察等新援,尤文的夏季支出達到1.5億歐元。

  西甲的轉會支出排名第四,總額達到了2.87億歐元。其中巴薩(官網 數據) 的引援花費是最多的,一共達到了7500萬歐元,購入了丹尼斯-蘇亞雷斯、迪涅、烏姆蒂蒂和安德烈-戈麥斯。皇馬(數據) 僅僅花費了3000萬歐元回購莫拉塔,而馬競花費了4900萬歐元購入了四名強援,實力也得到補強。

  法甲聯賽球隊的投入不多,達到1.44億歐元,其中巴黎購入了波蘭國腳科雷霍維亞克和比利時國腳穆尼耶。值得一提的是,英格蘭第二級別聯賽的球隊花費也不低,紐卡斯爾降級後,貝尼特斯在引援上花費達到4000萬歐元,超過了西甲15支球隊的支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