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迷妹!中國女生千里迢迢去裏約 只求一見寧澤濤

2016-07-27 16:35:50|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劉蒙召

圖片默認標題

  粉絲追星的狂熱程度歷來讓人嘆為觀止。當地時間7月26日,在聖保羅,一名“包子粉”——寧澤濤的粉絲刷出了瘋狂的新高度。這名女粉絲不僅遠隔重洋追到了中國奧運代表團在聖保羅的營地周圍,經過一番打聽,還入住了代表團在當地下榻的酒店,只為一睹偶像的真容。

  如果你是某位偶像的粉絲,你會怎麼追星?只是國內追,或是比賽期間追?在一名現身聖保羅的“包子粉”——寧澤濤的粉絲面前,這些都弱爆了。

  7月25日。這名來自內蒙古某師範學校的女學生,利用暑期,不遠萬里遠涉重洋,不僅追到了今年奧運會的東道國巴西,而且還一路追到了中國奧運代表團座落于聖保羅的營地周圍。

  時值游泳隊第一批人馬從國內飛抵聖保羅集訓不過三天。在新聞報道中獲悉寧澤濤動向後,這名粉絲在一名女同學和兩名男同學的陪同下,追到了聖保羅。

  經過一番打探,25日上午9時許,他們終於找到了中國代表團在當地的下榻酒店——可是,寧澤濤究竟是否住在這家酒店,這對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的他們來説,確認起來並不容易。

  這時,救星來了!原來,正好一名中國女足姑娘外出鍛鍊回酒店,因為身著醒目的中國國家隊隊服,很快被四名包子粉認出,團團圍住。

  “你知道寧澤濤是住在這裡麼?”他鄉遇故知,這名內蒙古女大學生急切地搖起了女足姑娘的胳膊,追問偶像的下落。當了解到寧澤濤確實下榻在這家酒店之後,四名粉絲毫不猶豫地便辦理了入住手續——這可是國際連鎖的五星級豪華酒店啊。

  或許是苦於無法與偶像見面,包子粉們直到夜深仍在苦苦打聽和搜索寧澤濤的動靜。據了解,國家游泳隊在聖保羅期間,每天上下午和晚間都安排在附近訓練營游泳館進行訓練,寧澤濤亦在積極備戰。裏約奧運會,寧澤濤將參加男子100米自由泳、50米自由泳和4*100米自由泳接力、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賽。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