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熱身賽-中國57-107美國 阿聯缺陣郭少11+6

2016-07-27 12:24:0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圖片默認標題

考辛斯上籃

  北京時間7月27日,中美男籃熱身賽第二場較量在甲骨文中心繼續展開。易建聯因私事回國缺席了本場比賽,周琦頂替阿聯首發。最終美國男籃毫無懸念的以107-57再度輕鬆戰勝中國男籃。

  本場比賽雖然庫裏、勒布朗、保羅等球星沒有前來,但是美國號稱由FIBA體制下最好的得分手杜蘭特領軍,實力幾乎也是非常強大。

  比賽開始,首發出場的杜蘭特開局就狀態爆棚,外投內扣砍下5分幫助美國隊5-0領先。周琦以及周鵬隨後合力砍下4分,兩隊比分一度咬的很緊。與上一戰相比,中國隊今天在攻防兩端做得不錯,失誤次數也大為減少,首節還剩3分鐘,中國男籃10-16落後對手。美國隊此後開始走馬換將,夢之隊輕鬆打出一波11-1的得分高潮後將分差拉開至16分。雖然中國男籃此後也有幾次零星反擊但收效甚微,首節結束美國31-15領先中國男籃16分。

  次節,美國隊這邊加大進攻力度,兩隊分差朝著20分奔去。雖然中國男籃今天得分不多,但球隊在防守端做的著實不錯,沒有讓對手輕易砍瓜切菜、隨意打出瘋狂的得分高潮。次節還剩1分41秒,美國隊46-22隻領先24分。郭艾倫助攻鄒雨宸打板命中,但跟著喬治和杜蘭特先後三分回敬,半場結束美國隊52-24領先中國男籃。

  下半場比賽,安東尼找回外線手感連續命中三分,美國隊在甜瓜的帶領下攻出一波12-2的得分高潮後輕鬆將分差拉開至33分。雖然周琦一度略有高光表現,但是在甜瓜的瘋狂得分下很快就被徹底湮滅。安東尼本節大爆發,三分球左右開弓接連命中,夢之隊在其帶領下再次掀起一波12-4的得分高潮。本節還剩2分多鐘時兩隊分差已經被拉大到44分。三節結束美國隊84-39領先中國男籃45分。

  末節,40多分的領先優勢讓美國隊的進攻力度有所減緩,中國男籃在防守端得到些微喘息機會,球員也開始有些得分表現。克萊外線命中三分,比賽還剩1分半,美國隊這邊的得分已經上百。而隨著對手的再次打興奮,中國男籃這邊得分也變得極為困難,差距更是越拉越大。最終美國男籃以107-57輕鬆戰勝中國男籃,此次熱身賽兩戰全勝。

  兩隊首發:

  中國男籃:周琦 王哲林 周鵬 丁彥雨航 趙繼偉

  美國男籃:考辛斯 杜蘭特 格林 湯普森 歐文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