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中場9球星爭3位置!5人必留1新星欲逃離

2016-07-27 16:10:39|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皇馬中場9球星爭3位置!5人必留1新星欲逃離

  皇馬中場9星爭3位置

  皇馬與博格巴之間的傳聞還在坊間熱炒,先不説法國中場是否最終入駐伯納烏,單就皇馬現在的中場配置已經超標。按一個位置兩名球員的配置,皇馬9位中場至少有3人長期枯坐冷板凳,這意味著今夏一定有人逃離伯納烏。

  皇馬高層已經發話:“必須要出售球員,等等看。”皇馬鋒線一直安排BBC組合,這意味著中場球員眾多的皇馬只能安排3位中場球員出戰,上賽季卡塞米羅、莫德里奇和克羅斯擔當主力。但是,在他們之外,奧德加德、馬科斯-略倫特、哈梅斯-羅德里格斯(J羅)、伊斯科、阿森西奧、科瓦契奇也都實力不俗,他們也需要出場時間。

  挪威天才奧德加德已經在尋找新的東家,而另一位小將略倫特卻知會高層自己將留下,卡塞米羅、克羅斯和莫德里奇、J羅自然會留在隊中,而其他中場很可能登上今夏皇馬的甩賣清單。用《馬卡報》的話説:“皇馬不出售球員的話,意味著很多優秀中場無法出場。但皇馬不著急,在8月31日之前有很多故事發生。眼下皇馬只走了阿韋羅亞和馬約拉爾,伊斯科、阿森西奧、科瓦契奇均無法確定自己的未來,無論如何皇馬陣容真的需要瘦身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