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湯普森期待新季聯手杜蘭特 讚周琦郭艾倫天賦高

2016-07-28 10:08:58|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7月28日,據美媒體報道,在接受採訪時,勇士球員湯普森表示,希望能向杜蘭特學習,同時在他看來,中國球員周琦技術不錯。

  此前美國男籃與中國男籃在勇士主場進行了一場熱身賽,最終美國男籃以107-57大勝中國男籃。值得一提的是,杜蘭特迎來了加盟勇士之後在勇士主場的首秀,他貢獻13分。而勇士另一位球員湯普森則貢獻了15分。

  “真的很不錯,特別是能與杜蘭特、格林以及巴恩斯一起出場,我很高興球迷給予巴恩斯支持。他在我們球隊待了四年,表現很好,我們與他一起贏得過總冠軍,他在這裡開始職業生涯,我為他感到高興,”湯普森説道,“這將會是有趣的一年,無論如何,都將會令人感到興奮。當他(杜蘭特)首次觸球時,他將球投出去,大家都感到很興奮,我也為此高興。”

  作為前雷霆核心球員,杜蘭特與庫裏的聯手令人期待,不過也有人擔心有關球權分配方面的問題。對此,湯普森表達了看法。

  “我現在還無法確定,不過這很容易想像到。他(杜蘭特)很高興一起配合,他並不會控制著球權,他會讓這一切變得很容易。毫不費力。我將會向他學習,就像我向庫裏學習一樣。在美國隊我們會一起成長。”湯普森坦言。

  除此以外,湯普森還談到了有關中國隊的情況,尤其是被火箭選中的周琦,周琦是在今年選秀大會上被火箭選中。在昨天的比賽中,周琦貢獻中國全隊最高的13分。

  “火箭選中的周琦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他將會成為一名好球員,同時技術很全面。他身高2米21,並且很年輕。他需要變得成熟,不過他很有天賦。除此以外,我也喜歡他們的控衛郭艾倫,他不會怯場,速度比你想像的快,處理球也很不錯。”湯普森説道。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