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美媒評中國男籃:奧運12強中實力最差 無NBA球員

2016-07-29 11:13:56|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美國著名體育媒體《露天看臺》發表文章對於今年參加奧運會的12支男籃隊伍進行排名,結果中國男籃被排在最後一位。

  《露天看臺》把中國男籃排在第12位,並寫道,中國男籃沒有任何一名現在效力於NBA的球員。易建聯現在效力於CBA廣東隊,但是他在NBA的表現不佳,不過在CBA易建聯確實收穫了非常多的榮譽。

  周琦在今年第43順位被火箭隊選中,而王哲林則被灰熊隊選中,這兩名球員的表現值得重點關注。不過中國男籃在後場和側翼位置都缺乏具有説服力的表現,所以中國男籃想取得滿意的成績難度非常大。

  中國男籃在2012年奧運會的表現很糟糕,大比分輸給多個對手,現在他們希望能夠強勢反彈。在最近一場比賽中,中國男籃大比分不敵美國隊,他們幾乎沒有爭奪獎牌的機會。

  而中國男籃同組對手委內瑞拉隊被排在第11位,僅比中國男籃高一位,他們也是中國男籃最有可能擊敗的對手。而中國男籃同組剩下四個對手的實力被美國隊媒體高度認可,塞爾維亞排名第6,澳大利亞第5,法國高居第2,第一名當然還是美國隊。從這個實力排名可以看出,中國男籃想要小組出線難度確實非常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