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曝J馬或重返老東家 波爾圖用妖鋒+現金換購

2016-07-29 08:30:4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在中超二次轉會期間,有傳聞恒大隊史最貴外援J馬欲離開球隊,但目前哥倫比亞球星仍然在恒大隊中,但根據葡萄牙媒體《noticiasaominuto》的最新報道稱,葡甲球隊波爾圖有意將這名昔日的葡超金靴回購,並提出了用隊中主力中鋒文森特-阿布巴卡爾+現金的方式來換得J馬。

  廣州恒大今年年初以4200萬歐元轉會費從馬德里競技簽下了J馬,但是顯然頭頂隊史最貴外援的稱號的J馬來到廣州恒大後表現沒有達到預期,最重要的是,馬丁內斯的經紀人表示J馬在中國踢得並不開心。葡萄牙媒體稱,在波爾圖,馬丁內斯依然擁有巨大的人氣,而馬丁內斯為了重新得到踢球的“快樂”,也願意重返歐洲。

  儘管波爾圖隊並不想花費那麼多的錢去回購馬丁內斯,但為了表示想引進J馬的決心,波爾圖提出願意將球隊主力中鋒文森特-阿布巴卡爾加入到交易當中,折抵大部分轉會費。至於現金部分,葡萄牙媒體透露,波爾圖只願意掏出不超過1000萬歐元的費用。

  如此看來,J馬能否順利重返歐洲,就要看恒大是否願意答應波爾圖的條件。但不得不説的是,文森特-阿布巴卡爾對於恒大來説也有著一定的吸引力,出生於1992年的他今年只有24歲,而且是喀麥隆國家隊的現已隊長,國家隊43場比賽中打進13球。在波爾圖,阿布巴卡爾曾經還被視為J馬的接班人。上賽季阿布巴卡爾狀態低迷,當仍有包括北京國安、天津泰達等中超球隊都有意將他引進,阿布巴卡爾在轉會市場上的價值估計大約在2000萬歐元左右。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