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裏約貧民窟的“奇幻之旅“ 一晚僅需11美元

2016-08-04 16:45:36|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劉蒙召

  編者按:提起巴西貧民窟,大家第一感覺可能就是臟、亂、差,讓人望而卻步,然而藝高人膽大,就是有人這麼富有“冒險精神”,深入其中,來感受原汁原味的巴西。

  圖片默認標題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一對年輕情侶深入巴西裏約最大的貧民窟Rocinha,並表達了自己在這裡感受到的溫馨和舒適。

  麥根·波伊徹是一位來自美國弗羅裏達州聖彼德斯堡市的姑娘,她和她的英國男友選擇在貧民窟落腳,而不是鬧市區。她表示:“我覺得這裡比科帕卡巴納海灘安全多了,這裡的人們很熱情、很友好。剛來的時候,很多人都説我瘋了,我也很緊張,因為有很多先入為主的成見在腦海裏。有時夜間能聽到‘砰砰’的聲響,但你也不能認定它是槍聲還是當地人在放煙花慶祝足球賽。”

2016里約奧運會_國際在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