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女子800米賽場埃及選手中暑 直接被擔架抬出場外

2016-08-18 10:34: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英國《每日鏡報》消息,在裏約32攝氏度的高溫下,埃及運動員艾爾-沙努比在比賽結束後中暑,直接暈倒在賽場上,醫護人員不得不擔架將她抬出場外。

  在當地時間週三,在女子800米比賽後,一位來自埃及的運動員艾爾-沙努比遭遇意外狀況,在通過終點後,她倒在了賽場上,看起來是中暑所致。在看到這樣的情景後,醫務人員立即出動,隨後用擔架將這名埃及運動員抬出場外。

  據稱,這名叫做艾爾-沙努比的埃及運動員今年才18歲,是第一次參加奧運會,她用時2分21秒24通過了終點,隨後就中暑了,不得不被擔架抬出了奧林匹克體育場,在接受進一步的檢查後,她恢復了意識。

  這名埃及運動員的中暑和裏約熱內盧的高溫有著很大關係,當地時間週三的氣溫達到了32攝氏度,而在週四,氣溫會下降,來到24攝氏度,而在週五,氣溫則會來到28攝氏度。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