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跆拳道趙帥奪金創歷史 女友曝光美麗不輸網紅

2016-08-18 15:37:2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黑馬趙帥奪金創歷史 美麗女友竟是霸氣女將

  裏約奧運會跆拳道男子58KG比賽中,趙帥為中國代表團再奪一金,這也是中國男子跆拳道奧運歷史上的首枚金牌,創造了中國男子跆拳道項目在奧運會的最佳成績。

  趙帥如願拿下了這枚沉甸甸的金牌,開創中國男子跆拳道的新篇章。然而這位年僅21的小將在為中國代表團奪金的同時,他美麗霸氣的跆拳道女友也浮出了水面:中國跆拳道女隊隊員鄭姝音在微博上為他慶賀,網友們也調侃到:“猝不及防又被撒了狗糧”。

  鄭姝音,中國跆拳道隊隊員,有著1米92的模特般身高,94年出生雖然今年才22歲,但是她已經奪得了跆拳道重要賽事的金牌獎項,本次也成功獲得裏約入場券,代表中國隊出戰女子跆拳道67+KG的比賽。

  鄭姝音是第一次參加奧運會,但近幾年已包攬跆拳道世界大賽女子67+KG級眾多賽事冠軍,在世界跆拳道領域已頗有名氣。

2016里約奧運會_國際在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