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美國隊就男子接力成績取消提出上訴 結果將公佈

2016-08-20 19:40:56|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原標題:美國隊就男子接力成績取消提出上訴 結果將公佈

  中新網8月20日電 據美國媒體20日報道,美國田徑協會聲明稱,已經就當地時間19日的男子4×100米接力決賽美國隊成績被取消一事提出正式上訴。

美國隊就男子接力成績取消提出上訴 結果將公佈

當地時間8月18日,裏約田徑賽場進行男子4X100米接力首輪比賽,美國選手蓋伊在奔跑過程中。

  報道成,美國田徑協會表示,希望能于當地時間20日上午得到裁決結果。

  據媒體報道,在4×100米接力決賽中,美國隊第二棒羅傑斯還未到交接區就將接力棒交給第三棒加特林,被裁定犯規,銅牌被取消,由加拿大隊遞補獲得。

  對於此次銅牌被取消,參賽選手加特林稱是“噩夢”。他與隊友正身披美國國旗繞場慶祝獲得銅牌時,獲知成績被取消:“你和隊友們一起努力了一整年,結果卻發現所有的結果都是白費。”

  此前,美國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和2008年北京奧運會接力交接棒上都出現過失誤。2012年倫敦奧運會美國隊男子4 ×100米接力項目銀牌由於蓋伊的禁藥事件遭到沒收。

  本屆裏約奧運會,美國女隊曾在半決賽時申訴成功,“單獨”重跑晉級決賽。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