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田徑>>正文

美國接力隊員不滿判罰:錄影很清楚 我們沒犯規

2016-08-20 15:00:55|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8月20日消息,在裏約奧運會男子4x100米接力決賽中,由博爾特領銜的牙買加隊如願衛冕。日本隊再次刷新亞洲紀錄,收穫銀牌。賽後,原本排名第三的美國隊由於犯規成績被取消。跑美國第一棒的麥克-羅傑斯非常不滿這樣的判罰,甚至爆粗口。

  羅傑斯説:“我已經看了錄影回放,對我來説,(我們沒犯規)這再清楚不過了。”

  官方給出的犯規解釋是,在美國隊第一棒羅傑斯和第二棒加特林交接的時候,兩人在規定的20米交棒區外提前交棒,因此被判定犯規。

  羅傑斯認為裁判在他和加特林交棒的時候沒有看清楚,並堅信這樣的判罰應該被取消。加特林也解釋説自己進入接力區時,還沒有完全拿穩交接棒。重要的是,美國田徑隊已經就此正式提出了申訴。

  因為美國隊犯規而意外獲得銅牌的加拿大隊隊員、200米銀牌得主德格拉瑟對此評價道:“(獲得銅牌)我們很開心,但(接下裏會發生什麼)我們拭目以待。”

2016里約奧運會_國際在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