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鄭姝音與趙帥裏約雙雙奪冠 成本屆最強金牌眷侶

2016-08-21 10:50:05|來源:搜狐|編輯:位中閣

  北京時間8月21日,2016年裏約奧運會跆拳道項目在卡裏奧卡3號競技場展開最後一日爭奪,在女子67公斤以上級決賽中,中國選手鄭姝音以5-1戰勝2008年北京奧運會冠軍、墨西哥選手埃斯皮諾薩,時隔12年為中國隊奪得該項目冠軍,這是中國跆拳道隊本屆奧運會繼鄭姝音的男友趙帥奪金後收穫的第二枚金牌。

  18日,跆拳道男子58公斤級,21歲的小將趙帥在決賽裏敢打敢拼,最終以6-4的比分擊敗泰國選手漢普拉布,歷史性地幫助中國男子跆拳道,拿到了奧運史上首枚金牌。

  提起女友,趙帥靦腆地笑了,“我們在一起交往有5年了,算是早戀吧。我們是在國家隊時相識的,是老鄉。她給了我很多鼓勵,這次奧運會比賽之前我心情很急躁,她就一直勸導我,讓我把心態放平和些。明天她還要訓練,我馬上回去了就要陪她訓練。”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