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魯能亞冠形勢危急 上港晉級有望武磊很棒

2016-08-25 15:00:28|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8月24日,在亞冠聯賽八強戰首回合的比賽之中,山東魯能隊客場挑戰韓國首爾FC隊,結果魯能隊1-3不敵對手。而在另一場比賽中,迪拜勝利則是客場3-0大勝卡塔爾軍隊。FIFA官網頭條關注了亞冠1/4決賽首回合比賽的戰況。

  FIFA官網首先隊表現的內容進行了回顧,並稱首爾FC隊在主帥黃善洪的帶領下在半場就取得了兩個球的領先優勢,德揚為首爾FC隊在第19分鐘率先打破僵局,助攻者樸主永第31分鐘也單刀破門。魯能儘管扳回一球,但阿德里亞諾上場後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當阿德里亞諾再度進球,金敬道累積兩張黃牌被罰下時,魯能的形勢變得更加危急。

  此外FIFA官網還提到了上港隊的亞冠比賽,文章中稱在阿根廷球星孔卡和新援胡爾克受傷缺陣的情況下,上海上港主場戰平了全北現代隊。Fifa官網還對上港隊本土球員武磊的表現給予了肯定。同時文中還刊登出埃爾克森接受FIFA的採訪,埃神表示,0-0的比分可以接受,當然如果能夠贏球會更好,但是打平也可以接受,球隊還是有晉級半決賽的希望。

  FIFA官網特別提到了曾經效力於中超的首爾FC隊外援德揚,稱德揚曾經在2013賽季在首爾隊經歷了難忘的亞冠聯賽,作為球隊頭號射手德揚在比賽中共打入7粒進球,儘管已經35歲,但德揚的狀態十分出色,堪稱球隊的常青樹,在這場比賽的表現足以證明德揚的出色。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