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頻繁現身妻子網球賽 曼聯大佬警告成耳旁風

2016-08-25 08:58:5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施魏因斯泰格被穆裏尼奧放棄後,只能隨曼聯預備隊訓練。《每日郵報》披露小豬現在的處境完全是咎由自取,上賽季隊友告誡他別老跑去看伊萬諾維奇的網球比賽,應該專心康復,但他沒有聽取意見。

  上賽季養傷期間,小豬頻繁現身未婚妻伊萬諾維奇(現任妻子)的網球比賽現場,高調亮相,絲毫不忌諱隊友和外界的評論。曼聯和曼城爭奪歐冠席位時(曼聯最終因凈勝球劣勢屈居第5),小豬因傷沒能出場,但他沒有專心養傷,卻跑去看網球賽,這一舉動引發了紅魔多位大腕的強烈不滿。

  據悉曼聯隊友告誡小豬應該留在曼徹斯特專心養傷,而他環遊全球支持伊萬的新聞報道讓他們厭煩。不管是邁阿密,還是馬德里,小豬和伊萬如影隨形,但隊友認為這對曼聯年輕球員和球迷的影響很不好。

  上賽季小豬只首發了13場英超比賽,打進1球,卻拿著20萬英鎊的高昂周薪,貢獻和收入不成正比。他頻繁亮相網球場還給穆裏尼奧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結果被穆帥趕出一隊更衣室,只能和預備隊一起訓練。

  小豬的合同還剩2年,昨天他公開表示會留下來爭取出場機會,並表示曼聯是他在歐洲的最後一站。加盟美國MLS可能讓小豬的妻子伊萬心動,但MLS轉會窗明年2月才重新打開,而中超轉會窗要等到明年1月,所以這半年時間小豬只能留在曼聯等待機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