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資本即將入主英超升班馬 弗爵助手繼續執教

2016-08-25 09:09:3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人和董事長戴永革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中國人和商業集團即將入主英超赫爾城俱樂部,這筆收購只等英超官方批准,而弗格森的老助手麥克-費蘭將繼續擔任赫爾城主帥。

  據悉人和商業集團已經和赫爾城現任老闆、阿拉姆家族在原則上達成一致,只等英超官方批准。這次收購可能要持續到夏季轉會窗結束後,人和和阿拉姆家族要在球員引進和出售的所有決策上達成一致。

  臨時主帥麥克-費蘭是雙方談判的關鍵部分,英媒稱他將轉正。新賽季費蘭已經率隊取得三連勝,深得球員擁護。他曾長期在曼聯擔任弗格森的助手和一隊教練,經驗豐富,榮譽等身。

  人和集團董事長戴永革和姐姐戴秀麗已派親信入駐赫爾城,和現任老闆阿瑟姆-阿拉姆的兒子伊哈伯-阿拉姆合作,完成收購前的平穩過渡。本週六戴永革家族將現身赫爾城對曼聯的英超比賽現場,另外他們也現場觀看了赫爾城戰勝衛冕冠軍萊斯特城的首輪比賽。

  戴永革的企業從事地下商業區的開發和經營管理,以“地下服裝商業地産”聞名,2008年9月,人和集團在香港上市。人和集團還擁有中甲俱樂部北京人和。赫爾城被收購前,英超的西布朗,英冠的狼隊以及英甲的波特瓦爾都已經被中國人收購。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