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廣州恒大有意簽小豬 或同暴力鳥組中場雙核

2016-08-25 16:07:28|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曝廣州恒大有意簽小豬 或同暴力鳥組中場雙核

  恒大有意小豬

  包括英國《衛報》、《每日電訊報》在內的多家媒體都聚集德國中場施魏因施泰格的未來,《每日星報》則意外爆料,不少中超球隊也向這位經驗豐富的中場球星伸出了橄欖枝,其中尤以廣州恒大的興趣最為濃厚。

  德國老將施魏因施泰格在昨天發佈聲明,宣佈曼聯將是他最後效力的歐洲俱樂部,“曼聯將是我在歐洲效力的最後一傢俱樂部,我也尊重其他球隊,但曼聯去年是我離開拜仁的唯一理由,只要球隊需要我,我就會做好準備,以上就是面對當前情況我能説的一切,感謝最近幾週球迷們給予我無與倫比的支持。”

  看起來,如果離開曼聯的話,施魏因施泰格就會選擇離開歐洲,這讓他的選擇非常多,《每日星報》指出,美國大聯盟、澳超聯賽和卡塔爾聯賽都是他可能的下家,當然,其中不得不提的還有中超聯賽。

  《每日星報》指出,目前很多大牌球星來到中超聯賽淘金,上海上港就斥資4800萬英鎊簽下了巴西國腳胡爾克,為了完成交易,上港為胡爾克支付了32萬英鎊的周薪。這家英媒指出,一旦小豬進入轉會市場,肯定會引起中超球隊的瘋搶,而在目前的局面下,中超的霸主廣州恒大是最為渴望簽下德國人的。

  不過目前中超球隊的轉會窗口已經關閉,即便恒大出手,也需要在明年的1月份才能簽下德國老將,這意味著,如果小豬選擇加盟恒大,在未來的三個多月時間裏,他很可能無球可踢。當然,如果能夠順利得到前拜仁球星,那麼恒大有望組成保利尼奧和施魏因施泰格的夢幻中場,中超霸主的中場控制力有望進一步提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