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羅納爾多重返皇馬任顧問 與齊祖聚首畫面太美

2016-08-25 08:48:1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西班牙《馬卡報》帶來消息,“外星人”羅納爾多將重返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他將擔任弗洛倫蒂諾的顧問和皇馬俱樂部的全球形象大使,這意味著大羅會和齊達內再度共事。

  羅納爾多有著非常偉大的職業生涯,他效力過克魯塞羅、埃因霍溫、巴薩、國際米蘭、皇馬、AC米蘭和科林蒂安等球隊。2002年,羅納爾多從國際米蘭轉會皇馬,效力球隊五個賽季,他代表皇馬出場177次,打入了104球,在皇馬踢球期間,羅納爾多也獲得了世界足球先生和歐洲金球獎的榮譽。

  效力皇馬期間,羅納爾多和弗洛倫蒂諾建立了非常不錯的友誼,此前大羅就經常回到伯納烏,而《馬卡報》指出,巴西傳奇將重返皇馬,擔任弗洛倫蒂諾的顧問,主要任務是向主席提供建議,而他還會擔任皇馬的全球形象大使,按照大羅的影響力和人脈,他也應該能夠很好的勝任這一工作。

  羅納爾多的回歸對於齊達內來説也是一個好消息,此前兩人曾經在伯納烏並肩作戰,是非常好的朋友,如今他們將繼續攜手為皇馬效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