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奧運代表團抵港開啟三天訪問 "洪荒少女"搶鏡

2016-08-28 07:43: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奧運代表團

  國際在線專稿:2016年8月27日,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率領64人的裏約奧運代表團抵達香港,將在香港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活動 

  據了解,28日上午,代表團部分運動員將在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羽毛球、乒乓球示範表演,在維多利亞公園進行跳水、游泳的示範表演,其他運動員則將走進社區、學校、商場等,與市民交流。當天下午所有運動員都將出席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金牌精英約定你”文藝演出。29日上午,中國女排將乘坐敞篷巴士以巡遊方式與香港市民見面,運動員還將赴香港體育學院與香港教練員、運動員交流,在社區和學校舉辦排球、乒乓球、跆拳道等項目的交流活動。當天下午,代表團將離港前往澳門進行訪問。

  代表團一行共有64人,有國家隊教練及領隊5人,包括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中國乒乓球隊總教練劉國梁等;在裏約奧運會上獲得金牌的運動員42人,包括200米自由泳冠軍孫楊,女子雙人三米板跳水冠軍吳敏霞,中國乒乓球男團冠軍馬龍、張繼科、許昕,中國女排全隊等;此外,代表團成員還有傅園慧、林丹蘇炳添這3名廣受關注的“明星運動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