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全國擊劍錦標賽落幕 江蘇廣東團體項目各摘兩金

2016-09-28 07:16:29|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全國擊劍錦標賽

  新華社合肥9月27日體育專電(記者楊丁淼、周暢)2016年全國擊劍錦標賽27日結束了第二階段團體項目的角逐,江蘇隊和廣東隊各奪得兩個團體項目的冠軍,東道主安徽隊在團體項目中收穫兩枚銀牌。

  25日,男子佩劍團體項目決賽在江蘇隊和廣東隊之間展開,在個人項目決賽相遇的兩位劍客仲滿和梁建豪又有機會一爭高下,最終廣東隊以45:40 “復仇”成功。而在女子花劍團體比賽中,儘管有個人賽金、銀牌得主樂慧林和戴慧莉壓陣,福建隊還是沒能頂住江蘇隊的強大攻勢,以43:45的比分憾負對手。

  26日,在女子重劍團體決賽中,江蘇隊以41:30戰勝東道主安徽隊,男子花劍團體賽金牌則由福建隊收入囊中,他們以45:23戰勝天津隊。

  在27日的比賽中,上海隊在男子重劍團體決賽中戰勝安徽隊,獲得一枚寶貴的金牌;女子佩劍團體項目的冠軍被廣東隊獲得。

  在結束了男子和女子花劍、重劍、佩劍個人和團體12個項目的爭奪後,3支隊伍展現出強大的實力:江蘇隊和福建隊均奪得4枚金牌,廣東隊則獲得3枚金牌。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