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伯納烏!厄齊爾或拒阿森納新約 坐等皇馬出手

2016-09-30 09:10:0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德國《體育圖片報》稱厄齊爾即將和阿森納簽下一份20萬英鎊周薪的新合同,但《太陽報》的最新消息更加重磅,他們稱厄齊爾將拒絕槍手的新約,回歸皇馬!

  德國媒體曾報道厄齊爾將獲得一份周薪20萬鎊的鉅額合同,並搶走原本屬於威爾希爾的10號球衣。不過在他簽字前,一切都存在變數。《太陽報》稱厄齊爾拒絕和槍手續約,將回歸皇馬。上輪聯賽厄齊爾戲耍了切爾西後防,《太陽報》稱他拒絕續約的消息同樣戲耍了德國媒體。

  2013年夏天厄齊爾從皇馬轉投阿森納,總身價高達4250萬英鎊,成為槍手標王,也是溫格在任時身價最高的引援。效力皇馬的3個賽季中,厄齊爾每年都是隊內助攻王,因此皇馬回購他也不足為奇。

  厄齊爾現在的周薪是14萬英鎊,雖然遠不及魯尼、伊布以及博格巴等人,但在槍手隊內已經是頂薪。槍手早已經開始了和厄齊爾以及桑切斯的續約談判,本來希望今夏搞定二人的新合同,但事與願違,厄齊爾的續約事宜再生波折。

  厄齊爾和桑切斯的合同都是2018年到期,他們這樣無限期地拖下去對槍手很不利,卻讓皇馬、拜仁和大巴黎等豪強有機可乘。英媒不客氣地指出,在這三支球隊奪取聯賽冠軍的機會都比在槍手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