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1億是2億!中國財團注資米蘭加倍 這下天亮了

2016-09-30 09:11:32|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意大利《晚郵報》報道,AC米蘭新老闆中歐體育有意邀請傳奇隊長馬爾蒂尼回歸,並注資2億歐元,雄心勃勃地欲助米蘭重回巔峰。

  中歐體育曾承諾為AC米蘭注資1億歐元,但最新的消息指出,中歐的大股東李勇鴻慷慨出手,將投入2億歐元打造球隊,是之前的兩倍。今夏,由於中歐體育收購米蘭事宜沒有全部完成,紅黑軍團在轉會市場上沒有太大動作。但可以預見的是,在冬季和明年夏天,他們將有大手筆。

  據悉米蘭新總經理法索內將在10月中旬飛赴中國,他將和一些贊助商進行會面。隨後,這些投資者將和法索內一同返回米蘭,他們將和貝盧斯科尼進行會面,隨後他們的身份就將公之於眾。

  《都靈體育報》還表示,馬西莫-米拉貝利本週五將不再擔任國際米蘭首席球探,他將前往AC米蘭擔任體育總監。不過,米拉貝利在10月初才會正式開啟自己在米蘭的工作,同時他還將與中國財團進行對話。法索內之後,米蘭又將迎來一名有國米背景的高層。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