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郎平合同今日正式到期 是否續約還沒有明確答案

2016-09-30 08:43:23|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裏約奧運會結束一個月了,中國女排奪冠掀起的熱浪余溫尚在,此時,一個敏感的時間節點已經悄然到來——今天,郎平與排管中心簽訂的裏約奧運週期合同正式到期!也就是説,從今天開始,郎平至少暫時不再是中國女排主帥。關於她是否會續約,將成為未來一段時間中國體壇的熱門話題。

  其實,早在裏約奧運會開始之前,關於郎平能否繼任的話題就被提起。奧運奪冠後,郎平在接受採訪時曾説:“我的合同到9月底結束,新合同還不知道,我沒有考慮這件事,之前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奧運會上。”

  現在奧運會過去一個月了,但郎平同樣沒有多少時間靜下心來考慮續任問題,各種活動應酬接踵而來,在家呆的時間沒有幾天。新合同的事宜自然尚未提上議事日程,按郎平的説法:現在就想好好休息一陣子!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