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2000萬歐私人飛機出意外 迫降現場圖曝光

2016-09-30 07:41:58|來源:鳳凰網|編輯:張津銘

  

  現場圖

  北京時間9月29日,來自西班牙《每日體育報》的爆料稱,皇馬頭牌球星C羅的私人飛機意外出現故障,被迫降落在了巴塞羅那的機場,不幸中的萬幸是,C羅當時並沒有在飛機上!

  目前西媒還沒有披露關於這次事件的具體訊息,只知道飛機在本週一齣現了故障,這才迫降在巴塞羅那機場,而由於問題不小,機場的工作人員甚至關閉了其中的一條跑道。頗為慶倖的是,沒有人員在這次迫降中受傷,目前也不清楚當時機上人員都有誰,不過C羅不在飛機上。

  

  飛機開菜地裏去了

  

  現場很狼狽

  C羅在2015年11月購置了這架私人飛機,這是一架灣流G200的雙引擎商用飛機,當時花費了1900萬歐元。在這架豪華飛機上,衣櫥、電話、傳真機、微波爐、電烤箱、冰箱、互聯網和娛樂設備也是一應俱全,而載客量是8-10名。按理説,這架飛機的性能不俗,不過沒有想到的是卻發生了意外。

  在飛機發生事故的時候,C羅很可能正跟隨皇馬前往德國備戰歐冠小組賽,在那場重磅較量裏,C羅幫助球隊首開紀錄,不過雙方最終2-2握手言和。

  在購置這架灣流G200雙引擎商用飛機後,C羅經常和朋友一起去世界各地旅行,而在去年11月,他還乘坐這架飛機出席了個人電影《羅納爾多》在倫敦的首映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