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曼聯1-0伊布建功 魯尼替補送助攻

2016-09-30 07:38:3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9月30日(週五)淩晨03點05分(英格蘭當地時間9月29日20點05分),2016-17賽季歐聯小組賽A組進行了第2輪的一場比賽,曼聯在老特拉福德球場迎戰烏克蘭球隊盧甘斯克索爾亞,曼聯1-0取勝,下半場魯尼替補助攻伊布。本場過後,曼聯小組中2輪積3分。

  兩隊此前在歐戰上沒有交鋒,曼聯此前6次歐戰對陣烏克蘭球隊4勝2平保持不敗。曼聯小組賽首輪輸球,因此穆裏尼奧本場也不敢大意,本場派上了不少主力:拜利、斯莫林、博格巴、馬塔、拉什福德和伊布都連續首發,魯尼繼續替補,而德赫亞本場輪休未入大名單。

  第5分鐘,索伯爾左路直塞,佩特裏亞克插上左路傳中,無人防守的柳本諾維奇12碼處左腳射門打高。第8分鐘,馬塔開出右側角球,費萊尼頭球攻門頂偏。第19分鐘,伊布遠射碰後衛變線稍稍偏出。第20分鐘,馬塔開出左側角球,前點博格巴頭球後蹭,後點無人防守的拉什福德12碼處右腳抽射,球打在橫樑彈出,後衛解圍。

  第32分鐘,伊布主罰25碼處任意球右腳射門被人墻擋出。第38分鐘,博格巴右路傳中,馬塔10碼處頭球攻門頂高。第40分鐘,博格巴長傳,禁區內伊布頭球擺渡,插上的林加德14碼處右腳淩空抽射踢空了。第41分鐘,羅霍左路突破傳中,林加德12碼處頭球攻門被擋出。隨後馬塔開出左側角球,費萊尼10碼處頭球攻門,球彈地後高出橫樑。第43分鐘,拉什福德左路突入禁區左肋14碼處右腳射門被擋出底線。上半場結束,兩隊0-0打平。

  下半場開始,第50分鐘,客隊反擊,卡拉瓦耶夫過掉羅霍后右路傳中,無人防守的柳本諾維奇中路搶點沒有碰到球。第53分鐘,林加德傳球,費萊尼14碼處左腳射門被擋出。第63分鐘,拜利亮鞋底蹬踏保利尼奧領到黃牌。第66分鐘,柴可夫斯基傳球,保利尼奧大禁區線上右腳射門,羅梅羅撲出底線,這是本場兩隊首次射正。

  第67分鐘,魯尼被換上。第69分鐘,馬塔直塞,門薩插上禁區右肋傳中,無人防守的魯尼12碼處右腳射門把球踢向天空,但這次射門晃了門將讓門將倒地且球正好落在門前的伊布頭上,伊布左肋5碼處力壓邊後衛卡門尤卡順勢頭球頂入空門,曼聯1-0領先。

  第79分鐘。客隊獲得25碼處的任意球,裏帕蒂亞主罰射門打高。第84分鐘,魯尼中場吊傳,伊布右肋6碼處頭球被擋出底線。魯尼開出右側角球,費萊尼14碼處右腳淩空抽射打飛。第88分鐘,佩特裏亞克左路傳中,卡拉瓦耶夫10碼處頭球攻門,羅梅羅拿到球。第89分鐘,伊布主罰25碼處任意球右腳射門,球繞過人墻被門將撲到。

  第90分鐘,卡門尤卡飛鏟拉什福德領到黃牌。第92分鐘,博格巴遠射打偏。儘管曼聯領先,但鏡頭中的曼聯球迷並沒有笑容。最終,曼聯1-0取勝。

  曼聯(4231):20-羅梅羅/24-門薩(74’11-馬夏爾)、3-拜利、12-斯莫林、5-羅霍/27-費萊尼、6-博格巴/14-林加德(67’10-魯尼)、8-馬塔(74’18-阿什利-揚)、19-拉什福德/9-伊布

  盧甘斯克索爾亞(4231):1-舍甫琴科/6-卡門尤卡、3-西沃科夫、12-福斯特、95-索伯爾/24-柴可夫斯基(80’5-格迪恩科)、20-格雷丘斯金/20-卡拉瓦耶夫、22-柳本諾維奇(76’10-裏帕蒂亞)、7-佩特裏亞克/9-庫拉赫(59’11-保利尼奧)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