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奧多姆卡戴珊將正式離婚 已簽字!只等法官通過

2016-10-24 08:33:24|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10月24日消息,來自著名八卦網站TMZ的報道稱,前NBA球星拉馬爾-奧多姆與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已經達成了離婚協議,且雙方都已在文件上簽字。現在只等法官通過,兩人即將正式恢復單身!

  據悉,雙方已在財産分配事宜上達成一致。現在,所有的文件都已遞交至當地法院。根據加州法律,從科勒提交離婚申請,到正式得到法官簽字認可,這其中有6個月的等待期。

  科勒是在今年5月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的。換言之,最快11月,最晚12月,這對曾經的夫妻將正式分道揚鑣。而現階段,在法律上,科勒與奧多姆還不算正式離婚。

  科勒與奧多姆在2009年結婚。曾經他倆頻繁秀恩愛,但奧多姆被曝出沉迷于酒精和毒品。2013年12月,科勒率先遞交了離婚申請。之後的兩年,科勒一直都在猶豫,曾試圖挽回她與奧多姆的婚姻。

  2015年10月,奧多姆在內華達州一家妓院,因吸食過量毒品而導致昏迷,差點去世。得知這一消息後,科勒一度重新回到奧多姆身邊,陪伴他康復。但問題是,今年年初出院後,奧多姆再次回到酒精和毒品身邊,這讓科勒徹底絕望。

  值得一提的是,在奧多姆出事前,科勒與火箭隊當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熱戀。為了照顧奧多姆,科勒和哈登分手。現如今,科勒與騎士隊首發中鋒特裏斯坦-湯普森熱戀。儘管有消息稱,兩人的訂婚是假消息,但不可否認,科勒與TT現在的感情非常穩定。

  一旦科勒在法律上恢復單身,也就為她與TT的感情鋪平了道路。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