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場不勝!瓜帥賽後暴怒鎖更衣室 辯稱:喝點酒

2016-10-24 08:49:19|來源:Sohu體育|編輯:汪靜涵
 

  曼城主場1-1戰平南安普頓,雖然最終保住了領頭羊位置,但瓜帥的球隊卻不得不接受一個尷尬的事實:新賽季率隊豪取各項賽事10戰全勝之後,如今已遭遇連續5場不勝!有消息透露,球隊連續未嘗勝績之後,西班牙人顯得十分憤怒,和他的隊員們關起門在更衣室談了40分鐘。對此,瓜帥在新聞發佈會上辯稱“只是在喝可樂和紅酒”。

  3-3戰平凱爾特人、0-2完敗熱刺、1-1與埃弗頓平分秋色、0-4慘遭巴薩血洗、1-1與南安普頓握手言和,近5場比賽3平2負未取1勝,創造了新賽季10戰全勝的完美開局之後,瓜式曼城近期離奇地陷入了萎靡狀態。數據顯示,這是繼2009年3月以來,瓜迪奧拉第一次率隊遭遇5場不勝。5場不勝,時隔7年之後再次遭遇這一奇恥大辱,而且還是在球隊取得10連勝的完美戰績之後,這對瓜迪奧拉而言,確實有些難以接受。

  賽後,包括《曼徹斯特晚報》、《BBC》在內的多家英國媒體記者表示,瓜迪奧拉今夜的表現有些反常。其中,一個名為布倫南的記者在個人推特上寫道:“比賽已經結束了40多分鐘了,佩普(瓜迪奧拉)依舊將自己和球員們關在更衣室裏。”而一個名叫切斯曼的記者則透露:“曼城賽後新聞發佈會已經延遲了很久,瓜迪奧拉比賽結束後和球員們待在更衣室裏的時間,要比往日的長了許多。”對此,加泰羅尼亞人後來在新聞發佈會上幽默地回應:“我們只不過是一起喝了一點可樂和紅酒。”

  緊接著,瓜迪奧拉對本場比賽球員的表現做出點評:“我們在創造進球機會方面出現了問題,上半場踢得不怎麼好,但下半場我們的表現明顯好很多,只是不幸的是,我們最終還是未能贏下比賽。當然,我們本身的失誤也有點匪夷所思,傳球給對方的前鋒,這不是我想要的踢球風格。”很顯然,西班牙人此番話主要針對烏龍助攻雷蒙德破門的斯通斯。

  雖然球隊近期戰績相當糟糕,但瓜迪奧拉依舊充滿自信:“你可以連續10場贏球,然後再持續5場不勝,我們會接受這樣的結果,我也一定會從中找到原因。總而言之,未來我們會團結協作面對一切困難。其實,在這段時間裏,除了在白鹿巷輸給熱刺的那場比賽之外,球隊的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尤其是與埃弗頓、巴塞羅那兩場比賽,球隊一度表現得和新賽季開局10戰全勝的比賽一樣優秀。”

  與此同時,瓜迪奧拉還展望了即將到來的英格蘭聯賽杯,按照賽場藍月亮將在下周對陣同城死敵曼聯。對此,西班牙人表示:“先看看情況再説吧,看每個球員的狀態和身體恢復得怎樣,才好決定派發誰出戰。”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