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4-0曼聯 佩德羅閃擊阿扎爾破門

2016-10-24 07:22: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10月23日晚23點,2016-17賽季英超聯賽第九輪的一場焦點戰在斯坦福橋球場進行,切爾西主場對陣曼聯,上半場比賽,佩德羅閃擊破門,卡希爾再下一城,下半場比賽,阿扎爾和坎特也相繼破門,切爾西4-0力克曼聯,拿到英超3連勝,曼聯則近7場各項賽事首敗,穆帥回家吃到慘敗。

  英超前八輪,切爾西取得了5勝1平2負的戰績,16個積分排名第五位,而曼聯取得了4勝2平2負的戰績,14個積分排名積分榜第七位。兩支球隊一共174次交鋒,切爾西49勝53平72負處於劣勢。其中聯賽歷史上,切爾西對陣曼聯的戰績是43勝46平59負。英超歷史上,兩隊48次交鋒,切爾西16勝19平13負佔據上風。兩隊上一次交鋒時,雙方1-1戰平。

  開場僅僅30秒,馬蒂奇左路長傳,佩德羅巧妙過掉了對方的雙中衛和德赫亞,隨後打空門得手,切爾西1-0曼聯,取得夢幻開局,場邊的穆裏尼奧不停搖頭,這也是本賽季英超賽場的最快進球。第8分鐘,瓦倫西亞強突阿隆索後傳中,伊布頭球攻門,皮球高出橫樑。第14分鐘,佩德羅右路橫傳,阿扎爾擺脫防守一腳勁射偏出右門柱。

  比賽第21分鐘,切爾西再度破門,阿扎爾開出右路角球,前點爭頂下來,球頂到了埃雷拉的身上變線,後點的加裏-卡希爾抽射破門,切爾西2-0領先曼聯。第27分鐘,埃雷拉的遠射被切爾西門將雙手擋出,林加德跟進補射,再被庫爾圖瓦擋出底線。第29分鐘,拜利放倒迭戈-科斯塔,吃到本場比賽第一張黃牌。第40分鐘,大衛-路易斯防守中蹬踏費萊尼膝蓋部位,主裁判向其出示黃牌警告。上半場比賽結束前,迭戈-科斯塔禁區內射門被拜利擋出。切爾西2-0領先進入中場休息。

  中場休息後,穆帥做出換人調整,馬塔換下費萊尼。第47分鐘,科斯塔曾經打入一球,但是越位在先,進球無效。第49分鐘,佩德羅遠射高出,但是在此之前,阿扎爾被拜利放倒,裁判沒有理會。第52分鐘,拜利因傷離場,阿根廷後衛羅霍出場。第56分鐘,切爾西斷球反擊,摩西分球,阿扎爾拿球進入禁區後一腳低射被曼聯後衛擋出。第58分鐘,林加德禁區外遠射,庫爾圖瓦將球撲出。

  第62分鐘,切爾西打出精彩配合,馬蒂奇直塞禁區,阿扎爾禁區內晃過斯莫林後低射破門,德赫亞撲救不及,切爾西3-0領先,阿扎爾打入本賽季第4球,追平了個人上個賽季英超進球總數。第67分鐘,曼聯進攻,埃雷拉一腳吊射偏出。第70分鐘,切爾西繼續進球,坎特在禁區外拿球,隨後用假動作騙過斯莫林後進入禁區推射破門,切爾西4-0領先。第80分鐘,馬塔送出斜長傳,伊布胸部停球後直接射門,但被切爾西門將庫爾圖瓦單手擋出。最終,切爾西4-0擊敗曼聯,取得三連勝。

  雙方登場名單:

  切爾西(3-4-3):13-庫爾圖瓦;24-加裏-卡希爾、30-大衛-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3-馬克斯-阿隆索、21-馬蒂奇、7-坎特、15-摩西;10-阿扎爾(77分鐘 威廉)、11-佩德羅(72分鐘 查洛巴)、19-迭戈-科斯塔(77分鐘 巴舒亞伊)

  曼聯(4-2-3-1):1-德赫亞;17-布林德、12-斯莫林、3-拜利(52分鐘 羅霍)、25-瓦倫西亞;27-費萊尼(46分鐘 馬塔)、21-埃雷拉;19-拉什福德、6-博格巴、14-林加德(65分鐘 馬夏爾);9-伊布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