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6連冠!恒大主場1-1延邊 提前2輪奪冠

2016-10-24 07:17: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圖片默認標題

  10月23日19點35分,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28輪廣州恒大淘寶與延邊富德的比賽,在廣州天河體育場進行。最終,雙方1-1戰平。半場補時階段,保利尼奧門前輪戰中將球打進;第88分鐘,尹比加蘭扳平比分。恒大近6輪3勝3平,跨賽季29個主場15勝14平,積分達到61分,提前2輪奪冠,實現中超6連冠偉業。延邊近4輪1平3負,近5個客場1平4負,積分達到33分,升至第11。

  中超前27輪,恒大18勝6平3負積60分排名榜首,延邊9勝5平12負積32分排名第12。廣州與延邊中超、中甲交鋒9次,廣州6勝3平。本賽季首回合,延邊主場1-1戰平恒大。廣州主場4戰延邊3勝1平,近3次交鋒全部獲勝。恒大近5輪3勝2平,跨賽季28個主場15勝13平,此役只要戰平延邊就可提前2輪奪冠,完成中超6連冠的偉業。延邊3連敗,近4個客場全敗。首發與上輪相比,恒大在中衛位置有一處調整,傷癒復出的李學鵬頂替累計4張黃牌停賽的梅方。延邊也有1處調整,河太均輪換金承大。

  比賽開始後,雙方大打對攻戰。開場不到1分鐘,河太均禁區左側射門被提前出擊的劉殿座封住了角度。1分鐘後,郜林禁區右側轉身掃射遠角偏出。第8分鐘,鄭智對主裁判周剛判罰不滿,拿到本賽季第8張黃牌。5分鐘後,河太均弧頂右側淩空掃射遠角被劉殿座撲出底線。第14分鐘,阿蘭送出直塞球,郜林斜插至點球點右側單刀面對池文一將球踢飛。

  隨著比賽的進行,恒大在攻勢上研究明顯優勢,延邊伺機反擊。第19分鐘,黃博文右路左腳低射偏出右側立柱。6分鐘後,河太均禁區右側轉身射門,劉殿座將球沒收。第26分鐘,郜林25米外迎球怒射偏出左側立柱。1分鐘後,阿蘭35米外起腳遠射打得過正。

  第32分鐘,高拉特左路遠射高出橫樑。6分鐘後,金波禁區右側左腳射球門遠角打偏。第42分鐘,鄭智弧頂前沿左腳遠射打了高射炮。隨後,阿蘭禁區右側射球門近角打在邊網上。

  上半場補時階段,黃博文右路角球傳中,高拉特前點頭球擺渡,保利尼奧小禁區內混戰中將球打進。保利尼奧打入本賽季第8球,恒大1-0領先。上半場結束,恒大1-0領先延邊。

  第52分鐘,黃博文弧頂右側任意球射門被池文一撲出。隨後,延邊率先換人,金承大替下斯蒂夫。8分鐘後,鄒正後場左路拉拽拉金波,拿到本賽季第2張黃牌。

  第63分鐘,河太均禁區左側轉身左腳掃射偏出右側立柱。4分鐘後,恒大首次換人,鄭龍替下黃博文。第68分鐘,尹比加蘭禁區右側小角度射門打偏。4分鐘後,高拉特弧頂前沿左腳推射打飛。第73分鐘,恒大第2次換人,王上源替下鄒正。

  第78分鐘,池忠國左路遠射偏出左側立柱。2分鐘後,恒大第3次換人,韓鵬飛替下拼到抽筋的張琳芃。

  第88分鐘,金承大左路突破韓鵬飛後傳球,尹比加蘭中路抽射將球打進。尹比加蘭打入本賽季第7粒聯賽進球,延邊扳平比分,1-1。最終,恒大1-1戰平延邊。

  廣州恒大淘寶出場名單(4231):32-劉殿座;25-鄒正(73’12-王上源)、35-李學鵬、6-馮瀟霆、5-張琳芃(80’23-韓鵬飛);8-保利尼奧、10-鄭智;7-阿蘭、11-高拉特、16-黃博文(67’27-鄭龍);29-郜林;

  未上場替補:2-廖力生、9-傑克遜-馬丁內斯、13-方鏡淇、15-張文釗

  延邊富德出場名單(4231):22-池文一;16-吳永春、5-尼古拉、20-崔民、12-姜洪權;8-池忠國、23-裴育文;10-斯蒂夫(52’9-金承大)、14-尹比加蘭、13-金波;18-河太均;

  未上場替補:1-尹光、6-李勳、7-韓光徽、17-樸世豪、19-李浩、24-李浩傑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