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曼聯冬窗1.5億挖角蘇神 或再演抬價狂魔

2016-10-31 09:30:09|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曼聯今夏以1.05億歐元簽下了博格巴,但是穆裏尼奧帶隊的成績並不穩定,如今狂人則是認為球隊鋒線存在問題,僅僅依靠伊布1人遠遠不夠。最直接粗暴的方式就是簽下一位正值巔峰期的中鋒,《太陽報》則表示:曼聯打算明年1月以1.5億歐元的身價簽約蘇亞雷斯。

  穆裏尼奧對於魯尼的狀態感到失望,伊布1人則是在鋒線上枯木難支,馬夏爾和拉什福德則是太年輕,經驗不足,發揮不穩,因此曼聯想要買下一位高水準中鋒。

  蘇亞雷斯無疑是當今足壇最出色的9號球員,烏拉圭射手上賽季合計打進40粒西甲進球,本賽季則是共打進10球。而穆裏尼奧想要買下蘇亞雷斯,除了烏拉圭射手水準不俗之外,具有英超比賽經驗也是個重要因素,此前蘇亞雷斯就是在利物浦打出了自己的巔峰水準。

  此外穆裏尼奧也考慮到了瓜迪奧拉,佩普也希望能夠買下蘇亞雷斯,狂人則考慮成功截胡,不僅能夠打擊同城死敵,而且從個人角度而言,也可以打擊自己的宿敵瓜迪奧拉。

  同時曼聯本賽季還有歐聯杯比賽,即使蘇亞雷斯在歐冠中代表巴薩出戰,未來加盟曼聯之後,也幾乎可以參加歐聯杯比賽。除非巴薩在小組中最終排名第三位改打歐聯杯,但是在這種極端情況幾乎不會出現,紅藍軍團目前位列小組第一,出線形勢一片大好,即使3連敗也存在晉級的可能。

  不過目前蘇亞雷斯本人暫時沒有離開巴薩的意願,烏拉圭射手正在醞釀和巴薩續約,雙方打算續約到2021年,蘇亞雷斯的年薪也會得到上漲。此時曼聯曝出要買蘇神的消息則有些尷尬,難道紅魔又要扮演抬價的角色?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