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網組委會確認穆雷退賽 微博透露亦缺席上海賽
2017-09-30 09:46:58  |  來源:新華社  |  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9月29日電(記者李博聞汪涌) 2017中國網球公開賽29日公佈了女子單雙打正賽簽表。中國“金花”王薔和朱琳首輪將面對世界排名前八的球員,彭帥搭檔印度雙打名將米爾扎作為三號種子亮相。此外,組委會向新華社記者確認,“英國天才”穆雷宣佈退出本屆中網比賽。

  此前,穆雷曾在微博上表示將因傷退出中網和上海大師賽。“很不幸,因最近幾個月持續受到髖關節傷勢的困擾,我將無法參加即將到來的在北京和上海的比賽,很有可能我連維也納和巴黎(的比賽)也打不了,”穆雷在微博上表示,“除了和我自己的團隊(商量)之外,在過去一週裏,我還跟很多重要的髖關節專家進行了討論。我們已經決定,為我的長遠考慮,這是最佳決定。”組委會29日向記者確認了這一消息。

  根據簽位,世界第一穆古拉扎首輪將對陣捷克老將斯特裏科娃,五號種子、前中網冠軍沃茲尼亞奇首輪將對陣王薔。持外卡出戰的朱琳簽運不佳,首輪就將迎戰今年已經有五個冠軍入賬的三號種子、烏克蘭人斯維托麗娜。彭帥首輪將對陣美國人羅傑斯,如果過關她很可能要挑戰六號種子、英國名將孔塔。備受關注的五屆大滿貫冠軍得主莎拉波娃首輪對陣世界排名第18位的塞瓦斯托娃,今年的美網正是拉脫維亞人在第四輪三盤擊敗了莎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