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屏蔽威斯話題!KD:不聽不看不談 庫裏:被炒作誇大

2017-02-18 09:34:04|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全明星週末拉開了大幕,而媒體最關注的話題就是杜蘭特和威斯布魯克這對前隊友之間的恩怨,像威斯布魯克的態度一樣,杜蘭特也不願意談這個話題。

  在被問到再度和威斯布魯克當隊友是什麼感覺時,杜蘭特回答:“我很興奮來到這裡。”

  “有時候這事確實不好應對,但是當你可以做到一心屏蔽一切時,那就容易多了。不看相關的東西,不關注,有些事情你們這些人覺得重要,然而我覺得一點都不重要。當你可以這麼看待問題時,這一切對於我來説就簡單多了。”

  “反正我現在很高興,我不知道你們這些人是有什麼毛病,我處在很好的環境裏,”威斯布魯克如是説道。

  對於杜蘭特、威斯布魯克之間的恩怨,杜蘭特現在的隊友庫裏也是談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二人的關係並沒有那麼差。

  “説實話,我覺得這事根本就是被炒大了,過度誇大了,”庫裏表示,“從他們的角度來説,他們彼此都非常熟悉對方,顯然,這其中有歷史問題存在……不管你把這些形容為什麼吧,反正就是隨著杜蘭特的離開産生的一些改變。”

  “到最後,歸根到底,我們都在這裡慶祝入選全明星陣容,當我們進入到更衣室裏,我想這會像平常一樣變成公事公辦,會進入‘生意’模式,做好大家需要我們做的事情,我們所有人都會享受到快樂。”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