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奧拉:巴薩依然是足壇之王 翻盤巴黎我看有戲

2017-02-18 09:29:1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內馬爾探望熱蘇斯

  曼城新王熱蘇斯的傷情牽動藍月亮球迷的心,他現在狀況如何?曼城主帥瓜迪奧拉透露熱蘇斯已經做完了手術,且手術很成功,不過瓜帥認為熱蘇斯這賽季估計很難出場了。熱蘇斯在手術後精神狀態不錯,他很樂觀,巴西球星內馬爾還特意去醫院看望了這位好友。另外,瓜帥認為舊主巴薩能夠在歐冠1/8決賽次回合逆轉巴黎。

  熱蘇斯是在當地時間本週四晚上進行手術的。“他已經接受了手術,手術很成功,現在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好好恢復。我們會等他回來,我們已經向他以及他的家人送上了祝福。他什麼時候能復出?我也不知道,這個賽季末或者下個賽季吧。醫院説他要休戰2-3個月。”瓜迪奧拉表示。冬窗加盟球隊後,熱蘇斯立刻幫助曼城走出了此前的困境,他如今的倒下讓瓜帥頗有種“天要亡我”的感覺。

  曼城官方推特隨後發佈了一張熱蘇斯手術後的照片,熱蘇斯神態自然,面帶微笑,右手豎起大拇指,表達了樂觀的心態。熱蘇斯此次是在巴塞羅那進行手術的,他是得到了瓜迪奧拉的推薦,專門來西班牙接受骨科專家拉蒙-庫加特醫生的手術治療。熱蘇斯在巴西國家隊的好友內馬爾在第一時間趕到醫院看望他,並在社交網絡上曬照:“很開心能見到你,你是一個很棒的小夥,快點好起來吧,我愛你。”

  熱蘇斯的缺席讓阿圭羅重新奪回了首發中鋒的位置。瓜帥希望阿圭羅能振作起來:“我對他的能力沒有絲毫的懷疑,因為他的能力就擺在那。現在,他只需要做自己從職業生涯開始就在做的事情(進球),就是這麼簡單。此前讓他做替補,他自然會感到一些不開心,但他總是很職業。”

  離開巴薩後,瓜迪奧拉依舊對舊主充滿感情。本週,巴薩在歐冠1/8決賽的首回合中被巴黎0-4血洗,瀕臨出局,但瓜帥認為巴薩有能力在主場翻盤。“這世界若有一支球隊可以依靠精神力量翻盤的話,那麼它就是巴薩。他們依然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隊,他們在過去十年裏都是世界足壇的王者。發生在巴黎的事情讓我驚訝,但這就是事實,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最後,瓜帥還對溫格送上了支持:“他只是輸掉了一場比賽而已。我們應該保持耐心和鎮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