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北京110-98勝福建重返前8 翟曉川砍35+11

2017-02-18 07:27: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2月17日,CBA聯賽第37輪全面開戰,福建隊(11勝26負)坐鎮主場迎來了北京隊(21勝16負)的挑戰,最終北京隊以110-98取得勝利,從而喜獲兩連勝,而主隊福建則遭遇了三連敗。

  數據方面,北京隊小外援馬布裏得到8分6籃板,大外援傑瑞特得到18分8籃板,國內球員中,翟曉川35分11籃板,方碩21分5籃板8助攻,吉喆13分5籃板。福建隊小外拜克斯得到30分6籃板9助攻,國內球員中,王哲林27分11籃板,陳林堅12分8籃板,黃毅超11分4籃板。

  北京隊此前作客上海,在大外援傑瑞特傷停的情況下,靠著馬布裏在末節瘋狂砍下18分的個人表演,最終驚險戰勝對手,重新把握了進軍季後賽的主動權,但目前的情況對他們來説還遠未到樂觀的時候,接下來的比賽他們同樣必須全力爭勝。福建隊大外援希克森因傷賽季報銷,而王哲林的復出則會讓他們的內線壓力稍有緩和。

  首節上來,北京隊就反客為主,翟曉川多次攻籃得手,幫助球隊在前半節打出了12-6。主隊也很頑強,在拜克斯的帶領下回敬一波8-0。見勢不妙,朱彥西和孫悅用2記三分穩住了局勢,傑瑞特登場後北京隊越打越順,以31-19領先結束了首節。

  次節回來,主隊利用王哲林在內線的優勢多次強打得手,再加上拜克斯在外線的衝擊力,一波6-0讓分差回到了6分。此節後半段,主隊氣勢漸起,小將陳林堅再次命中三分,又一個8-0,比分追成了45-45平。好在方碩在節末也命中三分,北京隊以48-47半場領先。

  易邊再戰,北京隊多點開花,吉喆命中三分,傑瑞特在內線多次扣籃得手。但主隊黃毅超和陳林堅接連命中三分,勉強能夠相持住局面。此後客隊加強防守,迫使對方多次失誤,靠著防守反擊打出了一波24-7,一舉拉開分差,以84-68領先結束第三節。

  進入末節,原本毫無懸念的局勢漸起波瀾,拜克斯裏突外投,分差又回到了12分。但北京隊迅速做出反應,翟曉川利用反跑又是接連得分,分差再次被拉開,比賽就此進入垃圾時間,最終,北京隊以110-98輕鬆取勝。

  CBA下一輪,北京隊將回到主場迎戰四川品勝隊,而福建隊將遠赴客場挑戰北控隊。

  北京首發:馬布裏、方碩、翟曉川、吉喆、張松濤

  福建首發:拜克斯、王哲林、孫椿棚、黃毅超、陳林堅

  圖片來源:東方IC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