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喬治或拒2.19億肥約:想在一支爭冠球隊打球!

2017-02-18 09:19:41|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2月18日消息,在做客ESPN電臺時,步行者隊當家球星保羅-喬治表示,他渴望為1支能夠贏球和爭冠的球隊打球。這或在暗示,“泡椒”未來不保證與步行者隊續約!

  步行者隊總裁拉裏-伯德之前表示,球隊的計劃是在今夏向喬治提供一份總價高達2.19億美元的頂薪續約合同。喬治會接受嗎?“就像我對拉裏(伯德)説的,我總是想在1支能夠贏球的球隊打球,我總是想成為有機會奪冠的球隊成員之一,那很重要,”喬治表示。

  “我只是想競爭。為數據打球,或為展示自己,這讓人非常沮喪,”喬治繼續説道,“好吧,夥計,我想為有機會奪冠的球隊打球。我想成為第一,想為步行者隊帶來第一個總冠軍。所以那仍在我腦海中……我想在印第安納實現一些成就。”

  步行者隊目前的戰績是29勝28負,排在東部第6位。有消息稱,凱爾特人隊對喬治很感興趣;步行者隊有一大優勢,那就是能向喬治提供總價2.19億美元的合同。

  今年1月接受《印第安納波利斯星報》採訪時,伯德説道:“是的,我們想長時間把他(喬治)留在這裡,那就是我們的計劃。賽季開打前,我就告訴喬治,‘如果你想簽長約,我們願給你頂薪。如果你想等,我表示理解。’”

  喬治當前合同還剩2年,總價值4020萬美元,他有權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儘管曾經歷斷腿,但現年26歲的喬治仍是現役聯盟最出色的小前鋒之一。在本賽季所打的50場比賽中,喬治場均出場35.7分鐘,交出22.3分6.2籃板3.3助攻1.5搶斷的數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