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謝拉獲蘇寧2016賽季MVP:感謝蘇寧帶我來中超

2017-02-18 10:55:12|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2月18日上午,蘇寧體育集團在南京索菲特鍾山高爾夫酒店隆重舉辦了“2017蘇寧體育盛典暨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新賽季出征儀式。”

  此次蘇寧體育盛典以頒獎禮的形式錶彰了蘇寧男女足及梯隊在2016年的出色表現,盛典上共頒發四大獎項,包括蘇寧男女足最有價值球員、蘇寧未來之獅和蘇寧未來之星。蘇寧易購隊特謝拉和蘇寧女足隊員楊麗分別獲得蘇寧男女足最有價值球員獎項。

  “這是難以置信的一年,很感謝蘇寧將我帶到如此激烈的中超聯賽。獲得這個獎項,我感到非常開心。”特謝拉説,“但這份榮譽也屬於整個團隊,屬於我們的教練、我的隊友和所有工作人員,和他們在一起戰鬥的這個賽季非常美好。”

  由於楊麗正在法國集訓備戰即將到來的阿爾加夫杯,此次盛典她沒能抵達現場。不過,楊麗也通過視頻向與會人員以及球迷們表示了感謝,她説:“正是因為有你們,才有了現在的蘇寧女足,所以這個獎項屬於我們所有人。”同時蘇寧女足新加盟的冰島主教練埃約爾松也通過視頻與現場嘉賓見面,表達了球隊新賽季力爭各項賽事保三爭冠的決心。

  與此同時,蘇寧U16梯隊成員鄭雪健獲得蘇寧未來之星的獎項。而蘇寧未來之獅獎則由上賽季獲得梯隊聯賽冠軍並向國家隊輸送了5名國字號球員的蘇寧U18梯隊獲得。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