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尼仍有望赴中超!最快本月完成 年薪達3200萬鎊

2017-02-18 09:49:3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由於淪為替補,曼聯隊長魯尼成為多家中超球隊追逐的對象。《每日電訊報》獨家消息稱,魯尼仍可能在本月中超轉會市場關閉前加盟,他在中國至少將獲得3200萬英鎊的年薪。

  穆裏尼奧上任後,把狀態下滑的魯尼拿出了首發名單,而曼聯的成績並沒有受到影響,反而越踢越順,目前他們是英超唯一一支四線作戰的球隊。去年12月中旬以來,魯尼就沒有能在英超獲得首發機會,他現在只能在杯賽中踢上球。打破查爾頓爵士的俱樂部進球紀錄後,他若轉會,將能帶著球迷的祝福離開老特拉福德。

  魯尼和曼聯的合同還剩18個月,周薪高達30萬英鎊,雖然夏季轉會更有可能,但包括北京國安和廣州恒大在內的幾家中超球隊正積極運作他在中超轉會市場關閉前加盟,並開出了3200萬英鎊的鉅額年薪(約61萬周薪)。魯尼貴為英格蘭和曼聯雙料隊長,還是兩隊的歷史最佳射手,商業價值無限,他加盟後將成為中超至今最大牌的引援,絕對能夠賺足眼球。

  但在曼聯隊中,他是排在伊布和小將拉什福德之後的第三前鋒。1月份對斯托克城打進創紀錄的第250球固然可喜可賀,但那也只是他去年8月以來的首個聯賽進球,另外12月初以來,他只在兩場比賽中踢滿全場。對聖埃蒂安的歐聯比賽前,穆帥稱多場未露面的魯尼因肌肉問題不能登場,本週末的足總盃他依然不確定能否亮相。

  曼聯傳奇斯科爾斯認為這種狀態下,魯尼不太可能履行完和紅魔的合同:“如果他踢不上主力,也許會在賽季末重新評估這種狀況。我認為他不是那種能接受替補的球員,他希望效力一支能踢上主力的球隊。枯燥板凳時最失望的還是魯尼本人,他獲得機會時必須把握住,因為隊內競爭很激烈。只踢足總盃或歐聯簡直在殺死他。”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