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一方正接洽埃托奧 中甲或迎史上最大牌外援

2017-02-20 09:14:32|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在深圳佳兆業、武漢卓爾大肆招兵買馬之際,另一衝超熱門大連一方也沒閒著。近日從大連足壇傳出消息,大連一方俱樂部正在與曾在皇馬、巴薩、國米、切爾西4大歐洲頂級豪門效力過的埃托奧進行接洽,“獵豹”有望登陸中國聯賽。

  深圳、武漢兩傢俱樂部在冬窗大肆燒錢,目標劍指中超。作為昔日中國足壇的霸主,大連足球已經遠離中超三個賽季。為打破這種尷尬局面,大連一方本賽季的備戰格外低調,沒有通過官方透露任何消息。

  不過沒有消息不代表不作為,大連一方俱樂部引援工作正在緊鑼密鼓進行著。在外援上,大連一方宣佈讓上賽季中甲銀靴穆謝奎留隊,引進了阿根廷中衛費拉裏,內援上,大連一方引進了韓旭、周挺、劉映辰,孫國文重新歸隊。

  但這一切都沒有埃托奧的加盟有影響力和爆炸性。從大連足壇傳來消息,大連一方俱樂部正在與埃托奧進行接洽,目前正處在談判中。埃托奧1981年出生3月10日,目前效力於土超球隊安塔利亞體育。這名國際足壇著名的前鋒球員,曾在皇馬、巴薩、國米、切爾西等豪門球隊效力。雖然已是36歲高齡,但埃托奧在土超依然保持較高進球率。截止到目前,土超已進行21輪,埃托奧出場18次進球9個,進球率高達50%。

  在與埃托奧談判前,大連一方曾接觸了多名外援,但球隊衝超心情迫切,俱樂部也期待引進一名高水準的外援前鋒,埃托奧就進入了視野。據大連記者爆料,埃托奧加盟與否將在本週內有最終消息。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