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最強雙塔!國王鵜鶘達成交易 考神聯手濃眉哥

2017-02-20 13:26:50|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在剛剛結束的NBA全明星正賽上,西部明星隊以192比182擊敗東部明星隊獲勝,濃眉哥以52分10籃板奪得MVP。不過讓人詫異的是,西部全明星中鋒考辛斯在比賽中僅僅上場2分鐘,拿到3分,賽後傳來的消息讓人恍然大悟,國王已經同意交易考辛斯,考神被交易到新奧爾良鵜鶘。

  

  考辛斯將聯手濃眉哥

  考辛斯在上半場暫停的時候還相當活躍,和隊友們一起在替補席上跳舞,但是後來卻根本不上場,這確實非常奇怪,根據科爾所説,是考辛斯自己對他説,下半場比賽不想上場的。不過賽後雅虎體育的著名爆料大神沃納羅斯基在社交媒體上透露,國王交易考神的商談已經進入到最後階段,這也許才是考神不願意上場的真正原因。僅僅十幾分鐘之後,沃納羅斯基又透露,國王和鵜鶘已經達成交易。

  據聯盟內部消息透露,國王在這次交易中將送出考辛斯和前鋒卡斯比,鵜鶘則將送出2017年的6號新秀希爾德,2009年的4號新秀國王舊將埃文斯,後衛球員加洛韋和2017的一個首輪和一個次輪選秀權。在得到考辛斯之後,鵜鶘將由考辛斯和安東尼-戴維斯組成聯盟中最強大的內線組合。

  本賽季考辛斯場均27.8分,10.6籃板,4.9助攻,濃眉哥場均27.7分,11.9籃板,2.2助攻,只要考辛斯不犯渾,鵜鶘很有可能在常規賽剩下的比賽中完成逆襲衝進季後賽。

  在全明星賽後的採訪中,考神一坐下來就説:“肯定又有什麼狗血的事情發生了,我就從來沒見過這麼多媒體。”

  被問到交易流言時考神也是一臉疲憊,他對記者説:“哥們兒,讓我歇會兒吧。能不能在全明星上只問全明星相關的問題,就一屆就行。我現在只在想一件事情,就是回家的航班。”

  不過這次考辛斯可能不用再考慮回家的航班了,他可以直接留在新奧爾良,準備身披鵜鶘的球衣比賽。國王在交易考辛斯這件事情上反復多次,沃納羅斯基稱,國王總經理迪瓦茨的這種行為肯定會影響他未來在球員中的信用。而考神的經紀人也表示:“這一切錯都在國王,我可以這麼告訴你們,不管被交易到哪,考神恐怕都不會和那支球隊提前續約。”

  在今天全明星賽考辛斯採訪完畢後,他在採訪室和肯塔基大學的隊友擦肩而過。沃爾對考神説:“沒事的兄弟,我愛你。”而考神也回應:“我也愛你。”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