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辟謠特維斯欲解約離隊:他滿意中國生活

2017-02-20 10:09:50|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近日,西班牙著名足球媒體《足球先生》爆料稱,由於對申花俱樂部的表現及做法感到不滿,特維斯已經後悔加盟申花效力。他正謀求與解除合同。這一消息隨即得到了特維斯經紀人的澄清,他表示,特維斯根本沒有離隊的打算,在中國生活的很好。

  據《足球先生》內容表示,特維斯想離開申花,主要是因為亞冠資格賽出局所致。原本球隊無法參加洲際賽事,就讓特維斯很憤怒。而申花主帥波耶特也面臨下課危機。一旦波耶特離開申花特維斯也很可能隨之離開。特維斯對於球隊運營很不滿。之所以還沒解約。是因為代價太高。

  特維斯經紀人表示:“特維斯不會從中國離開,説實話我都不知道這種消息是怎麼來的。”阿德里安在接受阿根廷媒體“TN”的採訪時表示。“我是特維斯身邊的人,了解他現在的生活狀態,他在中國過得非常好,他的家庭對在中國的生活也感到很滿意,特維斯不會離開上海,他也不會離開球隊。媒體上説的全都是假的,事實上他的孩子也要在中國讀書,學校週一開學。此外,他們一家已經住進了申花為其提供的豪華公寓裏,環境很舒適。他甚至沒有向我談論過回阿根廷的事情。”

返回頂端